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沂蒙六姐妹》全国热映 范志博再塑主旋律经典

2009年09月14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英姿飒爽

  搜狐娱乐讯 由华表奖新科影后范志博倾情加盟出演的电影《沂蒙六姐妹》,近日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该影片旨在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是“向祖国汇报”重点推介电影之一,歌颂了战争时期中国农村女性的大无畏精神。

  全国热映 大荧幕硕果累累奖项不断

  《沂蒙六姐妹》由著名导演王坪、著名编剧苏小卫担纲主创,影片以孟良崮战役为背景,选取六个姐妹做为主要人物,在阳气过重的献礼大潮中,添上了一抹阴柔的兰香。影片情节感人至深,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许多观众都表示是饱含热泪观看完该影片的。自影片上映之后票房收益一路飘红,短短数日票房已达上千万。

  据悉,该影片不但已获得第十三届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优秀编剧奖,日前又获得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多项提名。 

  演绎女干部 影后再塑主旋律经典

  范志博凭借影片《突发事件》摘得华表奖影后的桂冠,在电影《沂蒙六姐妹》中范志博延续“主旋律天后”风采,饰演革命女干部兰花。兰花是沂蒙六姐妹中唯一的一个女干部,不但性格干练泼辣,且对革命有着特殊的情结。兰花的父亲是一名地下党员,在传递情报时遭敌人杀害,而她继承了父亲的遗志在革命的道路上继续前进,用满腔的热血为革命事业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范志博一直被誉为“主旋律天后”,在她接拍的众多影视作品中成功的塑造了党委书记、警察、法官、记者等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形象。此次在《沂蒙六姐妹》中的出色表演,再现了抗战时期的巾帼英雄原型,又一次成功的塑造了红色经典。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