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吸毒获释 密谋复出 > 酒井法子自首最新进展

酒井是否当看护成焦点 AV商开价千万邀其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06日00:02

  搜狐娱乐讯 10月26日初审上,被求刑一年零六个月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如果不出预料,她将在11月9日举行的终审被判处三年的缓刑。人们最关心是她的未来,将会续写怎样的“酒井法子传奇”,对此,存在着各种说法。

  彻底退出娱乐圈隐居说

  在初审法庭,酒井亲口向法官表决心“将来想学习看护,作为我的新工作……”,这真的是酒井发自内心的初衷吗?更多认为这是酒井连同公开支持她学看护的前事务所sun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商榷好的复出计划的前奏。部分媒体报道了酒井亲自打电话给事务所低头认错,要求对方对自己的复出再次伸出援手的消息,尽管是否100%真实难以断定,不过目前得到酒井这些“身边人”官方承认的还是学看护的说法。相泽甚至亲自挑选学校的资料拿给酒井参考,现在处于选那所学校为宜的苦恼中,呼声最高的是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为了能够灵活地安排时间,照顾有病在身的继母和10岁的儿子,酒井很有可能选择四年制的通信大学——通过网络教学的方式上课,考试也可以在家中操作电脑进行。

  假如真的退出娱乐圈,酒井只能靠以前的积蓄生活,加上昂贵的学费,她可能会出租1998年与高相佑一结婚前与继母住在的东京世田谷区的公寓“月租在35万-40万日元左右”,一定程度可以分担经济上不轻的负担。

  以中国舞台为起点的复出说

  “被判缓刑后,她会寻找各种方法在艺能界复出”业界人士基本上都持学看护只是酒井的一个过渡方式“这样除了可以过滤掉她因这次涉毒事件给观众留下的‘黑色’,也可以为再次在娱乐圈打拼修身养性好积蓄充分的能量”。日本的相当部分资深娱记则分析以往涉毒艺人的经历,坚持酒井学看护是复出的战略考虑,从与知名编剧家野岛伸司的苦恋,到与富家公子高相佑一的奉子成婚,到现在因吸毒被逮后传出的种种丑闻可以看出,尚不论酒井私底下是否真的是大牌作风,至少是个很有个性的人。要曾经的天后——尽管已经沦为末代玉女为病人端屎端尿,看病人的心情阴晴转变而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即使是想象力再丰富的人也不敢设想酒井做看护士是什么样子。酒井不太可能会似清水健太郎那样复吸,被数度抓到监牢,更可能是和有着吸毒背景的美川宪一、小向美奈子等人那样顺利在艺能界复出。

  酒井涉毒事件后导致广告商追讨至少5亿日元的违约赔偿金,前事务所口口声声宣称不会让酒井承担这笔巨额的债务,但从相泽亲自上庭当被告方的证人为酒井说好话,到积极的为她学看护的事情奔走忙乎,行外人或许会觉得这是待酒井如亲生女儿的相泽大发慈悲心肠所致,不过圈内人就尖锐地指出这是sunmusic在打起酒井还债的如意算盘,“被判缓刑是意料中事,如果终审后立马复出的话肯定会找人话柄,通过学列入‘日本十大人才缺乏的职业’之列的看护,不仅可以为酒井挽回吸毒的负面形象,也可以给酒井复出一个缓冲的时间”。先不说酒井会再次成为事务所的摇钱树,至少还债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在短时间内赚到数目不小的钱,正是艺能这一行业的特点”圈内人士分析复出是酒井超速吸金的唯一选择。

  事实上,从酒井于9月17日获释当天举行的谢罪会直播收视取得满堂红开始,各家电视台就开始打响了取得酒井独家专访权的争夺战。“酒井如果同意出镜受访的话,片酬至少在1000万日元(约60万人民币)以上”某电视台的制作人透露甚至考虑在日本的除夕当天推出这挡独家专访节目,以能在硝烟四起的收视激战中一枝独秀。如果酒井同意接受采访的话,被誉为“日本艺能界2009年度新闻女王”的她有望战胜除夕夜的“收视大王”——新年倒数的红白对抗歌会,成为名副其实的收视女王。

  这次涉毒引发的轰动,在亚洲的中国、韩国等地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加上20世纪90年代酒井积累的人气,或者她会选择有众多支持者的中国作为复出的起跑点。

  酒井当畅销作家 天价出演AV说

  采访酒井24年的娱记渡边裕二撰写的《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一书在10月上市后,初版的2万册在3天内售罄,至今累计销量突破3万5千本。可以预想的事,如果酒井本人亲自执笔写下这次涉毒事情的心路历程,会具有更大的市场效应。不少AV生产商甚至开出了5000万日元(约人民币300万)——这一创纪录的天价片酬邀其豁出去,拍惊世骇俗的AV。即使不演AV,酒井在拍摄裸露写真集这一条路上也是“前途光明”,目前日本最知名的几家出版社都在水面下暗战,想得到酒井的点头答应。

  不管哪一种说法会应验酒井未来的生活,可以肯定的是,终身从事看护业,仅仅是一个理想大于现实意义的美好空想而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