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迷信风水择吉日出院 治疗为重树形象谋复出

2009年09月27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本月17日获释后直接前往东京都内某大学病院住院治疗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昨日仍未有出院的动静,25日被传媒拍到搬家公司将出院后的居住地——世田谷区的某公寓中的大量物品搬出,引来不少的猜测。

  25日,2俩大型的货车装载的除了有丈夫高相祐一冲浪运动和漫画书的大量用品外,酒井法子过去的男友著名编剧野岛伸司的《圣者行进》、《野岛伸司诗集》等著书也在其中,而《献给阿尔杰农的花》、《苏菲的世界》等畅销的文学作品也令人吃惊玉女的读书喜好并非一般想象得那么肤浅。不过在这些书籍中最引人瞩目的是荷兰、印度等地的旅游指南,夫妇俩对其情有独钟很难让人不联想到是因为这些国家是“获得兴奋剂药物”程序相对简单的国家。

  自涉毒案发生后就成为酒井法子代言人的某建筑公司的会长T氏在接受采访时不肯透露酒井出院的详细日期,含糊回应。知情人称酒井很有可能在28日出院“17日获释当天也是吉日,她向来有迷信风水、占卜学的习惯”。酒井人在医院治疗,T氏则努力向传媒传递一些正面的讯息,似乎是在为其日后复出铺路。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