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益话题:酒井反毒复出 换回自由换不回美好

2009年09月22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羊毛
[提要] 继满文军被爆吸毒轰动社会后,红极一时的酒井法子也被证实吸毒,消息一经传出,立即惊爆整个亚洲。近日,酒井被保释出狱,承诺“一生不再吸毒”并将带头参与反毒公益活动……[我来说两句]

  继满文军被爆吸毒轰动社会后,当年红极一时的超人气偶像酒井法子也被证实吸毒,并且是多年的“瘾君子”,过着糜烂不堪的生活,消息一经传出,立即惊爆整个亚洲。  
  话说满文军当年以一首《懂你》红遍大江南北,他淳朴的歌声和憨厚的形象给中国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是这样一个“农民本色”的歌手,却也“同流合污”开始吸毒,这是歌迷们所不能接受的。  
  而粉丝们不能接受酒井法子吸毒的原因也大概如此——多少影迷通过《同一屋檐下》认识并爱上了那个清纯可人的酒井,人们爱她,是因为她的青春靓丽、纯洁无瑕,因为她有甜美的笑容和动听的声音,可是就是这样一个众人心目中完美的女人也做这样“龌龊”的事情,歌迷愤怒了,明星,你的美貌欺骗了我们的心。  
  
 

酒井法子身世复杂 吸毒不是偶然

  酒井法子的世界从来不曾远离过毒品,出生前父亲就是日本黑社会山口组的一个小头 目,专门负责毒品买卖。长大后,同父异母的弟弟、身边的朋友、丈夫和情人都被质疑吸食毒品。 一个人不可能一辈子扮演另外一个人,温柔甜美的玉女只是公众需要她演的人,叛逆俗世才是她真正在过的生活。

  酒井法子同父异母的弟弟酒井健,同样因为吸毒而被逮捕。酒井健是福冈县黑社会的暴力团成员,今年6月底因涉嫌恐吓罪被逮捕,拘留期间出现毒瘾发作的状况,进行尿检后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而被起诉。

复出参加反毒公益活动

  尽管已被事务所解除合约,但记者会上原公司副社长相泽正久一直陪同在旁,可以看出事务所并未放弃酒井法子。而道歉当日的健康形象明显是经过专业“策划”的。据悉在正式出演电影前,酒井法子将会参加反对毒品等公益活动。酒井法子自被逮捕后,媒体相继曝光了其家庭的暴力组织背景,加上对儿子疼爱有加,许多人都十分同情一副出身不幸、遇人不淑的惨景。她的经典曲目《碧绿色的兔子》咸鱼翻生成为热门歌曲,以歌手身份再战娱乐圈也不足为怪。

酒井法子换回自由 换不回美好回忆

  酒井法子虽然用高额保释金换回自由,免去牢狱之苦,但换不回公众心目中曾经的美好形象;虽然经纪公司给了她重新演绎《碧绿色的兔子》的机会,但难以挽回曾经的艺坛人气,不能要求人们再次单纯的爱她;虽然她的家世颇为复杂,但是不能就此获得更多的同情......毕竟,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一个塑造着健康形象的公众人物,需要更多的自律、自爱;作为一个母亲,更需要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而不是将自己的人生道路重蹈覆辙。她承担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形象,还有社会的责任,多年的放纵生活难以用一句誓言掩盖,我们需要的是真正的明星,而不是一群同流合污、荒淫无度的“明星”。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