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领衔主演话剧 孙海英看片花失控痛哭(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05日15:27
孙海英(右)痛哭,吕丽萍也受到感染 摄/记者方芳
孙海英(右)痛哭,吕丽萍也受到感染 摄/记者方芳

  “我真是太感动了,每次排戏时都会哭,今天还是止不住流泪。”看着身后投影机上放出的排练片花,荧屏硬汉孙海英哭了。

  这一哭,顿时让发布会现场的记者们倍感意外。但他的妻子,坐在身边的吕丽萍却一点也不意外。

  吕丽萍温柔地看着孙海英,也不禁热泪盈眶。

  昨天,话剧《培尔·金特》在保利剧院举办发布会。孙海英、吕丽萍夫妇首次联袂主演话剧。

  从一播放表演片花起,孙海英就开始流泪。而片花一播完,他已是抑制不住自己痛哭起来。

  “刚才我听到片花里,作曲家格里格写的《培尔·金特》组曲,太感动了,他为什么能把音乐写得那么感人?因为他是在用生命去诠释培尔·金特。”孙海英激动地说。

  “培尔和我很像,他是个浪子,我也曾是个浪子。可是我最终浪子回头,找到了我的爱人,找到了爱。”孙海英边哭边说。

  每次排练时,只要排到培尔与临终的母亲依依惜别这场戏时,孙海英说自己都会哭出声来。

  “我们有多少人对父母说过我爱你。朋友们,应该回家对父母说,妈妈我爱你,爸爸我爱你。”孙海英说。

  文/记者方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