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谈与王菲婚姻生活:孩子是最好的调味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0:47
  12月4日、5日,由李亚鹏出品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升级大剧场版,并在保利剧院上演。前日李亚鹏接受采访时坦言,对于这部带有自己青春印记的话剧,自己的“监制”一职只是徒有虚名。

  10年前,李亚鹏、徐静蕾等出演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一炮而红,10年后,李亚鹏把《将爱情进行到底》搬上了话剧舞台。这部由李亚鹏监制的话剧,由其旗下春天戏剧工作室青年导演饶晓志携团队完成。今年年初,该剧在小剧场首轮演出爆满,当时李亚鹏曾激动表示,要推出大剧场版,并且打算自己也走上舞台。如今梦想实现,不过,李亚鹏却表示自己将不会上台演出,“这个班底都是80后的年轻人,我这个监制只是徒有虚名,而且我已经10年没上舞台了,对舞台已经生疏,功力不够不敢造次,所以这次也不会登台。”

  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生活中如何“将爱情进行到底”,李亚鹏透露了秘诀:“婚姻生活是很容易平淡的,孩子是最好的调味剂,我现在最大的幸福就是可爱的女儿。”记者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