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邓超积极面对观众评价 遗憾错过《倚天》首播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1:20
邓超在《倚天》中打戏颇多
邓超在《倚天》中打戏颇多

  近日,由邓超安以轩主演的新版《倚天屠龙记》在浙江地区率先开播,该剧播出后,即吸引众多金庸迷和媒体的关注,且一直话题热点不断。原定11月6日的杭州首播新闻发布会,作为领衔主演邓超,因为临时档期原因,将遗憾错过。但是他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倚天》、每个人心中也都有一个张无忌,这次新版中的表演,自己还是本着忠于原著的态度来进行拍摄。虽然不能零距离与媒体、观众交流感受,但是希望大家耐心看下去,争议和评价需要更长剧集来进行解读与反馈。

  就目前来说,尽管对于台词、造型等方面有一定程度的争论,但纵观张纪中版本金庸作品,一直都是伴随着这样的情形中,所以也可以视为正常情况,毕竟金庸的作品,大家太熟悉了。而对于剧中主演的表演,大家还是给予了比较客观的评价。这一版张无忌也确实如邓超所说:“是一个负责任,有大爱的男人,宽厚谦和但英雄气概十足。”

  从开拍之初,邓超便表示自己会演绎一个不一样的张无忌。第一次触电武侠,邓超颇下了一番功夫。第一次读武侠小说,带原著片场拍戏,学习太极练招式等,诸多打戏也亲自上阵。在温州等地区播出后,邓超版张无忌的出场确实引起一定的争论,而在慢慢随着剧情发展,“邓无忌”与各方门派、四名女子的戏份慢慢展开,逐渐让大家眼前一亮,好戏就在后头。网友们也开始说“邓无忌这次赋予了张无忌更多的人性解读,比如他犹豫的举棋不定的眼神诠释到位”。

  对于不能出席浙江地区的首播活动,邓超表示非常遗憾,但仍希望浙江的观众能关注并收看《倚天屠龙记》,“因为这是我的第一部武侠电视剧,跟以前所有表演都不一样,我希望可以有新的形象呈现给观众,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邓超式的角色。新《倚天》的好戏在后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