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演绎《华夏英雄》 09版《倚天》即将上档

2009年10月26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版张无忌
邓超版张无忌

《倚天屠龙记》剧照
《倚天屠龙记》剧照

  由张纪中导演执导新版金庸剧,邓超安以轩主演的09版《倚天屠龙记》于本月底重磅推出。据悉,首播地区均在浙江省。《倚天屠龙记》主题曲《华夏英雄》也由邓超亲自录制完毕。随着09版《倚天屠龙记》上档日期的确定,在电视荧幕劲吹谍战风时,这样一部武侠作品不论对于金庸迷、还是普通观众来说,都不失为期待。

  融合摇滚曲风 制作人建议带乐队演唱

  对于《华夏英雄》这首电视剧主题歌,此次演绎也是融合了摇滚曲风,制作人表示如果有机会,建议邓超一定要带着乐队进行演唱。

  为了符合《倚天屠龙记》的故事意境,通过反复筛选,最终确定为《华夏英雄》作为片头曲。“这首歌曲很有气势、大气磅礴。歌词中尽显江湖侠客的柔情与刀光剑影。”在剧中,邓超演绎的张无忌武功高强、个性善良,霸气中不缺失柔情,行走江湖备受推崇,而片头曲则突出晕染了行走江湖敢问剑指何方的胸襟,华夏英雄难掩一世情缘的惆怅。在录制过程中,制作人及调音师就对邓超的表现给予赞许,称他的声音“很放得开,大气,演绎到位。”前不久,由邓超演唱的金鸡电影节主题曲《绽放》刚刚被大家所聆听到,相信这首风格迥异的《华夏英雄》会连同《倚天屠龙记》一起让观众们耳目一新。

  带着原著拍摄 片场成“拼命三郎”

  首次出演武侠剧,邓超付出很多辛苦。开拍前便积极提前训练基本功和动作,正式拍摄中,为求逼真,几乎每场打戏邓超都亲自上阵,而吊威亚、受伤也是家常便饭,邓超曾说很多场戏都有被逼上“绝路”的感觉。在拍戏过程中,本来就是“拼命三郎”的邓超“武艺见长”,到后期已经可以自己设计武打动作。在邓超接演张无忌后,关于造型、角色等方面颇受媒体及金庸迷关注,褒贬不一。邓超自己认为:“尽可能尊重原著去演,我的张无忌有他的中庸,也有他的有情有义,跟以前的版本应该会找到共同点,只是表演风格不一样。”

  以“善根”解读张无忌优柔性格

  对于张无忌这个人物,邓超则更愿意用一种善意的眼光去评价,在一次采访中他说道:“我觉得做人物应该像去演一个钻石一样,应该有很多面。它开始都蒙一层灰,我们把它擦亮,然后你就发现它有特别多的面,张无忌的那些忧思、顾虑,那些心里独白,很像我们生活中的人,我特希望把他的婆婆妈妈演成褒义而不是贬义。很多人说他扭扭捏捏的,摇摆不定,其实不是,因为他是从善根出发的,很多的不犹豫是不从善根出发的,我觉得这才是这个戏的中心,与人为善,博大的爱。他想负责,所以他会犹豫,他的犹豫是有理由的,有分寸有程度的。这是我觉得这个戏最可演的地方,拿捏的分寸感。”正因为如此,邓超挑战自我的张无忌备受期待,虽然被拿来与前几版作比较不可避免,但相信邓超会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张无忌。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