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倚天》关机 邓超完胜六大门派车轮大战

  本报讯 历经半年拍摄,辗转武当山、桃花岛、龙游石窟、武夷山四地,华谊兄弟张纪中工作室拍摄的《倚天屠龙记》在完成了杀青大戏“决战光明顶”之后,于昨日正式关机。在昨天的关机仪式上,制片人张纪中表示:“《倚天屠龙记》的拍摄顺利完成,感谢大家的同甘共苦。”

  杀青大戏落在“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张无忌挺身救明教”上。据透露,其实这场戏是40集电视剧中的第14到第16集,剧组之所以将它安排在最后阶段拍摄,一方面是涉及演员众多,场面调度复杂,另一方面就是因为该场戏集中了多个打斗场面,对拍摄和武术的要求都很高,于是,压轴大戏成了最具难度的一场戏,制片人张纪中也亲自到现场指挥。

  几天大战下来,扮演张无忌的邓超每天都被挂在空中维亚拍摄,尽管动作偏多,邓超还是觉得心理表演不能忽视:“这场大战是张无忌首次在江湖上登台亮相,同时也是他从一个无名小卒转变为名震天下的明教教主的关键战役,然而这番成就却是张无忌无心插柳的结果,他出手相助的初衷只不过是为了维护弱者、伸张正义,无奈各种外力的相互作用把他推上了这个历史坐标,所以心理变化是很复杂、很微妙的。”而为了拍摄好张无忌的这场转型戏,邓超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戏中,张无忌要迎击崆峒、华山、昆仑、少林、武当、峨嵋六大门派高手的连续挑战,扮演者邓超时而正面迎击鼓风机吹出的“巨大拳风”,时而被吊起倒挂在空中与少林高僧一决高下……据悉,《倚天屠龙记》杀青后将进入为期5个月的后期制作,预计今年8月全部制作完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