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高圆圆第三次联手 张扬新片瞄准《巴别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05日01:43
  导演张扬三年磨一剑的新作《无人驾驶》已低调开拍1个月了。昨天,影片在京揭开神秘面纱,刘烨与高圆圆在片中第三次合作。

  在这部群星云集的电影里,刘烨、高圆圆、李小冉、陈建斌、王珞丹等人将演绎都市男女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张扬采用段落式结构叙事,意在打造一出“中国版《巴别塔》”,让原本没有交集的3个故事的主人公,在一次偶然事件后被紧密相连。

  记者昨天探班的是一场撞车的戏份,正是这场戏,将3组人物连在了一起。刘烨和李小冉饰演一对夫妻,高圆圆则是刘烨10年未见的初恋情人。用刘烨的话说,他在片中跟高圆圆属于“不正当关系”。他说自己跟高圆圆合作第二次了,一旁的高圆圆马上纠正“是第三次”。说起和刘烨的对手戏,高圆圆有些脸红,坦言拍亲密戏有点尴尬,“需要抛开杂念、忘掉自己才能进入角色。”刘烨忍不住开起玩笑:“我就不会有杂念。”

  据介绍,《无人驾驶》的角色大多二三十岁,服装造型都很时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