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蒋雯丽高圆圆素颜裸妆照曝光 刘烨女友操刀

2009年06月25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郝蕾
郝蕾

赵涛
赵涛

高圆圆
高圆圆

蒋雯丽
蒋雯丽

  最新上摊的6月号《世界都市iLook》杂志以“赤裸裸的真相”为主题,邀请了5位女星拍摄了一组“素颜裸妆照”。

  在这组由刘烨的法国女友Anais M artane担任摄影师的作品中,蒋雯丽、高圆圆赵涛郝蕾和名模吕燕素颜上阵,以裸妆示人。虽然《iLook》出品人、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在自己的博客中说:“真相经常让我们很不爽,而我们却又那么迫切想知道它。没人这么‘真’过。”但是,对于这组揭示“真相”的女星素颜照究竟美不美,读者和网友却存有较大争议。综合

  有人爽约不来,有人恰巧离开

  杂志的博客圈中,摄影师撰文说:“在整个准备拍摄的过程中,我们联系了很多女演员,在听说不带妆拍照时,有些女演员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有些女演员一直没有答复,有些女演员爽约没有现身,还有一些女演员很巧合地在每一个约好的时间都有事情要离开。同意不化妆,不加任何修饰地出现在镜头前,对每一个(中国)女演员来讲,都不是件容易的 事情 ,这需要很大的 勇气……她们坦然地做自己,不加掩饰,忠于自己,我们因此尊敬、喜爱她们。希望这组照片如实地反映了这种状态。如果需要,可以在每幅照片下方留出一块空白,写上她们的名字。”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