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精彩图集

景岗山造型曝光 新《水浒》中叙写布衣军师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9:49
公孙胜抚须思考对策
公孙胜抚须思考对策

景岗山版公孙胜睿智尽显
景岗山版公孙胜睿智尽显

景岗山睿智胡须造型
景岗山睿智胡须造型

  据悉,电视剧新《水浒》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而近期也陆续曝光了大部分主要演员的新版造型,可以说是相当惹人瞩目。其中入云龙公孙胜的扮演者景岗山的造型更是扯足媒体眼球,剧中造型多达十几套,而胡须装扮更是为本就男人味十足的景岗山更添一笔睿智锋芒,可谓真实叙写百变布衣军师公孙胜的一代传奇。

  众所周知,水浒传中的入云龙公孙胜是一位包含智慧、阵法、武艺、道家之学、骑术等种种技能于一身的人才,要饰演这样一位有智慧有担当的真男人角色是很考验演员功底及历练的,在之前有过多部影视作品的景岗山经常在剧中以硬汉形象出现,并且诠释角色时最打眼的就要数那双充满睿智的眼神了,并且生活中的景岗山也是一位热爱健身的铮铮硬汉,所以被导演看中出演公孙胜实属名至实归。

  近期,新《水浒》剧组正迎来宋江、公孙胜、吴用、晁盖等人的重头戏,片场经常充满这些硬汉们的爽朗笑声,看来本就豪气的景岗山在水浒剧组很是愉快,经常与张涵予,吕良伟等人讨论健身一类的问题,看来不论戏里戏外,公孙胜与众位水浒好汉都是英雄惜英雄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