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娱乐头条 > 新闻动态

《娱乐头条》爆料:《风声》以残酷为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8:36
《风声》海报

  娱乐头条这次走漏了风声,独立批评人王旭东,著名影评人卓别灵,资深媒体人司马平邦11月6日做客娱乐头条,风言风语说《风声》。

  《风声》的宣传和当年的《疯狂的石头》如出一辙,就算是不拿红包的民间影评人都给了极高的评价,盛名之下,王旭东老师依然不忘他的老本行,批评起来。《风声》骗老百姓可以,骗知识分子不可以。王旭东老师严肃地讲,电影还不要抛离美去谈电影。这里讲的美是,电影是一个民族的,也就是说别人看不到这个民族的状态或者历史的时候,可以通过电影看到。尤其是外国人,它在文化输出上会有问题,它基本上是放大了娱乐功能,而没有将美的朴实价值,去考虑到。主持人用通俗易懂的话解释了王老师的意思。如果在不了解中国文化的这个前提下,看了这个电影之后,会觉得中国的审美取向就是这样的。残酷的,血腥的。如果大家忽略了,针对这个美的价值的话,它只会在这种所谓时尚风潮中被追捧,经不起任何的推敲与判断。

  《风声》引起的话题很多,引发的争议也很多。《风声》里演了多少残暴的酷刑,是不是给明星真的用了刑?《娱乐头条》到底走漏了什么风声?敬请收看11月6日9点20分深圳卫视播出的《娱乐头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