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拓展电视版图 试水脱口秀推出《娱乐头条》

2009年10月29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四位娱乐圈知名策划人、评论人担任《娱乐头条“军师”》
四位娱乐圈知名策划人、评论人担任《娱乐头条“军师”》

在这档娱乐脱口秀节目的开机仪式上,王总也很“活泼”
在这档娱乐脱口秀节目的开机仪式上,王总也很“活泼”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搜狐娱乐讯 刚刚上市的华谊兄弟,深知良好的业绩表现,对于公司股票的涨跌影响有多大,也因此,除了守住老本行,华谊兄弟又开始开拓新战场。10月28日,华谊兄弟与深圳卫视正式签约,共同打造一档大型访谈类娱乐节目《娱乐头条》——除了电视剧的制作,华谊兄弟在电视领域又有了新方向。

  《娱乐头条》邀请到台湾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黄子佼,连同深圳卫视3位主持人,共执话筒。并邀请到文隽、石述思、谭飞等著名策划人、评论人担任嘉宾,将在每期节目中就当下的热点娱乐话题、事件,进行揭秘和观点上的较量。该节目初步的设定是从11月2号开始,周一至周五每晚9点20开始播出,这也意味着,在电视剧领域,已经有《我的团长我的团》等代表作的华谊兄弟,打算试水并尝试进军电视栏目的市场了。

  相比几十集播完就结束的电视剧,电视栏目对于品牌的打造和推广、具有更强的效果和意义,此次与深圳卫视合作《娱乐头条》,算是新的尝试和开拓,而华谊为此也早早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规划,据了解,在华谊公司,已经成立了三木工作室,专门打造《娱乐头条》,现在该工作室仍旧在招兵买马,用以扩充其团队,而这个工作室也是华谊众多电视工作室里第一个不做电视剧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