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娱乐头条》爆料:杰克逊排演前打封闭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1:54
《娱乐头条》录制现场

杰克逊排演前打封闭针

  《娱乐头条》今天的节目与首周末票房突破1.4亿人民币的《This is it》电影有关。持批驳观点的嘉宾认为《This is it》至多只算一部花絮的剪辑,根本不算电影。在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之后,索尼音乐以及那些争相为迈克尔.杰克逊开纪念音乐会的明星们也只是在通过商业行径继续榨干迈克尔.杰克逊的剩余价值。

  我们看见电影中的迈克尔.杰克逊生龙活虎,俨然一个20岁的小伙子,怎么会突然逝世?当警察在迈克尔.杰克逊的家里发现氧气罐和少量麻醉剂时,迈克尔.杰克逊的病情被隐瞒,是不是排练前打了封闭针之类的说法被猜测和大肆宣扬。如果迈克尔.杰克逊还活着,索尼挣的应该是演唱会的票房及后续发行的DVD等相关副产品的收入。然而,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病逝,看着演唱会即将成为彻底损失的索尼音乐通过短短几周时间,就将迈克尔.杰克逊通过影像复活,并宣称《This is it》只公映两周。于是无论是不是出自真心爱迈克尔.杰克逊的人都争分夺秒地要赶上这股风潮。

  到底是病情让迈克尔.杰克逊致死,还是索尼的压迫让迈克尔.杰克逊隐瞒病情注射药物继续排演以至于突发身亡?请留意今晚9点20分深圳卫视播出的《娱乐头条》节目,主持人与嘉宾会进一步为您解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