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湘生女 > 新闻

李湘将公开女儿照片 “百日宴”请张靓颖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1月05日07:43
查看更多李湘生女组图
[提要] 昨日电影《熊猫大侠》的MV首发式上,王岳伦终于松口,将在女儿满百日的时候举办“百日宴”。届时,小王诗龄也将真正意义上的首次与公众见面……[我来说两句] [李湘生女专题] [视频新闻]
李湘剖腹产喜得一女 体重6斤母女平安

  搜狐娱乐讯 10月13日,李湘北京诞下爱女,丈夫王岳伦当时就激动地告诉搜狐娱乐,女儿是个美人胚子。不过,直到今天,包括李湘夫妇朋友在内的“非亲戚者”,都还没有看见小“王诗龄”的真面目。昨日电影《熊猫大侠》的MV首发式上,王岳伦终于松口,表示将在近期公开女儿的照片,并在“百日”的时候举办圈内好友云集的Party。


《熊猫大侠》的MV首发式上,王岳伦终于松口

张靓颖献唱《朝思暮想》
张靓颖献唱《朝思暮想》

准爸爸匆匆离场,左手钻戒璀璨
准爸爸匆匆离场,左手钻戒璀璨

  “奶爸”:换尿布手忙脚乱 想给女儿拍戏

  自宝宝诞生以来,这位新上路的爸爸就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昨日再次谈及爱女时,王岳伦依旧用“美人胚子”来形容王诗龄——该名字寓意着“诗情画意”。他告诉搜狐娱乐,女儿现在都是妻子李湘亲自在带,平日没事时,李湘就给小宝宝唱歌:“唱什么?她到目前唱的,我还没有听到一首完整的歌。”至于他本人,则还处在“奶爸”的进阶阶段:“我也想给女儿唱,但是我五音不全。换尿布的什么我都在学,但是还是有些手忙脚乱。”

  不过,身为导演,王岳伦并不排除给女儿拍一部动画片的打算:“给她拍片?得到她能演的时候,她现在就是美人胚子。我估计只能拍动画片了。”

  “保密”:好友未见爱女 近期内公布照片

  由于电影即将上档,王岳伦并没有太多的时间陪在妻女身边:“外面工作时,都会想到她,觉得很幸福。”不过,当搜狐娱乐问及,这位准爸爸可有将爱女照片携带在身的时候,王岳伦笑着打了一个小小的太极:“你知道的,小孩子每天都在长,基本上每天都不一样,带在身上的话也要每天都换才行。”

  事实上,这对明星父母对爱女相貌的保密工作做到了家:不仅媒体没有看过,就连张靓颖何炅等一干好友也未曾亲眼见过“小公主”:“现在确实是没有计划要公布,因为孩子太小对闪光灯还不适应。圈内的朋友们也都还没请,现在基本上去家里的都是些亲戚。我们会考虑的。”不过,根据搜狐娱乐了解到的信息,想看王诗龄也许不用等到“满月”那么久——王岳伦会在本周六的《快乐大本营》播出时公布爱女的照片,李湘也会携女在京录制VCR。

  百日宴:女儿将首次亮相 邀张靓颖献唱

  可以肯定的是,王岳伦李湘夫妇,将在女儿满百日的时候举办“百日宴”,邀请圈内众好友共同庆祝。届时,小王诗龄也将真正意义上的首次与公众见面。昨日的电影主题曲MV首发式上,王岳伦“顺便”向演唱者张靓颖发出了邀请:“我们也希望张靓颖可以在孩子的百日宴上唱歌。”对此,张靓颖显得十分开心,但送什么礼物还要再想想:“只要他们叫到,我一定会献唱一首。至于礼物的话,我还要想想,因为我发现我经常送的礼物,都是自己喜欢,别人不喜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看到李湘女儿真容
祝福李湘女儿健康茁壮的成长
李湘生女很猛很高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