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获勋亚洲美容贡献奖 汉方美容书初露端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6:47
吴佩慈不惧寒流秀美腿
吴佩慈不惧寒流秀美腿

吴佩慈接受访问
吴佩慈接受访问

吴佩慈预出版的美容新书《汉方美人》
吴佩慈预出版的美容新书《汉方美人》

  昨日在上海隆重举行的2009时尚COSMO美容盛典在上海音乐厅举行。众嘉宾出席撑台,另本次“美容界奥斯卡大奖”新光熠熠。更有如台湾时尚女王——美丽达人吴佩慈借此获得与COSMO深度合作机会,而时尚COSMO也授予这位亚洲女艺人“亚洲美容贡献奖”的尊贵殊荣。

  前时因工作压力过大导致体力不支的吴佩慈,通过一段时间休息和自己独家养生秘方,得以容光焕发的回到公众视野中,而上海骤降的天气也没有影响吴美人的心情,她仍大方以抹胸裙出席活动,不惧阵阵寒意。对于美容的多年体会与心得,让吴佩慈对美容盛典格外关注,而此次时尚COSMO的特别邀约,也是为了感谢她多年来对美容的关注、支持与传播力,因此在本次盛典上,特别授予吴佩慈“亚洲美容贡献奖”的荣誉,并与吴佩慈达成共识,将特别策划与之合作出版名为《汉方美人》的美容圣典。吴佩慈还特别邀请COSMO中国版主编徐巍担任该书籍的美容指导。

  而对于这本《汉方美人》美容书,吴佩慈已花费多年的构思和整理工作,凝结她独享的美容智慧与经验心得,汇聚成为真正适合亚洲女性,并广播汉方养生精髓的美容圣典。书中的大量内容都是吴佩慈与多位权威中医师共同探讨而著就的,对为此倾注了大量心血的吴佩慈来说,《汉方美人》这部美容书可谓她多年来的心血之作,此次能与权威机构时尚COSMO合作,也希望能将汉方美容之术发扬与传承。在昨日的美容盛典现场,由时尚COSMO特意合成的《汉方美人》封面也首次亮相,相信不久我们便能一睹这部美容圣典的真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