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俊杰吴佩慈争夺战 《预审》上演美女无间道

2009年10月19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即将于十月十七日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映的电影《预审》中除了有任程伟的加盟外,还有两位美女格外引人注目——扮演毒枭的吴佩慈和扮演警察的毛俊杰将在片中上演美女无间道,两大美女在片场里耍宝不断,大变鬼脸,也让紧张的片场充满笑声。

吴佩慈(左)和毛俊杰
吴佩慈(左)和毛俊杰

  电影《预审》中,毛俊杰扮演的女警察小华为了找到杀害未婚夫的凶手,调到任程伟的部门,和他一起追查杀人凶手,这其中就有一场戏是毛俊杰在车中,受到吴佩慈的威胁,但面不改色将信息传输给任程伟。这场戏特别严肃紧张,连工作人员的神经都不由地紧绷起来。不过戏一拍完,毛俊杰喊热,吴佩慈戴上防紫外线帽,两个人说说笑笑,完全不见戏中紧张的样子。两人在戏中是绝对的对立面,不只是警察与毒枭的身份,还有两人和任程伟之间的爱情。而在戏外两人都是扮靓高手,美女的称号也绝对是争夺的重点。

  在《丑女无敌》中扮演性感妖娆的裴娜而被大家叫做新一代“万人迷”的毛俊杰遇上了台湾号称“九头身怪怪美少女”的吴佩慈,两大美女戏外相见戏内PK,非但没有发生“长江后浪拍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美丽大战,二人反倒对着相机做起了鬼脸,玩了起来。对于前不久网络传言毛俊杰和吴佩慈比谁美,毛俊杰觉得很委屈,“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认识佩慈姐很久了,她是那种很美很有女人味也有内涵的女生,很公主系,很梦幻的一种女生,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类女生,每个人风格不同,没有什么好比的。”虽然这场莫名的美丽大战让毛俊杰觉得很乌龙,但她还是感谢粉丝对她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大家能够把重点放在她的戏剧表演上。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