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乐乐做客美容节目 教吴佩慈煲汤秘笈(图)

代乐乐与吴佩慈
代乐乐与吴佩慈

  近日,刚从尚敬新戏《无敌三脚猫》剧组杀青回来的代乐乐,受邀做客东南卫视《美丽佩配》的节目录制。节目中代乐乐不仅跟专家学习到很多健康的水果知识,还热心的教吴佩慈用榴莲煲汤的秘笈。

  随着天气的转凉,也进入水果丰收的秋天,除了可以品尝各种美味的水果以外,如何吃出健康皮肤和苗条身材也是所有女生所关系的话题。节目中,专家老师交给了大家减肥果汁,祛斑果汁以及润肺止咳的果汁制作方法,同时还纠正了大家平时饮用水果的很多不良习惯。

  天生皮肤姣好的代乐乐,笑言自己无法抵挡美味诱惑什么都吃,所以在众多营养果汁的制作中,对减肥果汁产生浓厚兴趣,认真学会了果汁的制作方法,等着回家尝试。说到水果的各种营养吃法,在场的美女都对水果王后“榴莲”情有独钟,代乐乐热心教大家榴莲煲汤的方法,无论是榴莲芯,榴莲籽还是榴莲壳,都有特殊的功效和味道,煲汤喝既美味又营养。吴佩慈听完代乐乐的介绍后,对榴莲煲汤充满期待,还说回家让妈妈用这种方法煲汤给自己喝。

  录制完这期节目,代乐乐开心的说:“吃东西都可以变得这么健康和美丽,实在是太幸福的了!”据悉,这期节目将于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