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恒再闯都市轻喜剧 浙江卫视领跑《我是老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0:54
张恒、姜武《我是老板》剧照
张恒、姜武《我是老板》剧照

  已经在各大地方台热播一轮的都市轻喜剧《我是老板》将于明日登陆卫视频道,这部郑晓龙的最新力作由张恒、姜武联袂主演,也是张恒继《粉红女郎》后再度闯入都市轻喜剧荧屏。明日浙江卫视开始了第一轮卫视的热播战,也打开了卫视领跑该剧的新篇章。

  张恒在剧中饰演的护士长石红,每当马一明在事业上有挫折磨难的时候,张恒第一时间为老公出谋划策,只是出的计谋常常弄巧成拙,反而将事情处理的越来越乱。《我是老板》正是由于这一出出“挫折交响曲”而引出很多有趣的看点。

  与《粉红女郎》中出演“狠角色”余露不同的时,此次张恒饰演的角色更具喜感,也表现极其生活化,该剧在各大地方台播出第一轮时,已经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和赞扬。此次浙江卫视首播《我是老板》应该有不俗战绩,名导郑晓龙,姜武、张恒等实力演员的精彩表演,都成为该剧的品质保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