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多年磨砺成正果 《人间》卫视播出魔力不减

2009年07月01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
张恒

  《三联周刊》、美国西海岸最大中文电台、苹果日报,如此密集的报道一个月来聚集在张恒身上,因为《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出色表演,因为作品本身厚重承载和史诗般的底蕴。让这部大戏在央视播出后,在卫视平台上依旧有不错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发行方最近又公布与凤凰卫视签约,并且通过凤凰卫视平台实现海外播出。张恒表示,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个作品,关注女性角色带来的浪漫与冲击。

  随着《人间》的播出,张恒也迎来了事业的春天。

一时间戏约不断,各种角色纷至沓来。“我还是要先看剧本,如果是好剧本好班底我是不会计较片酬的。”张恒说,虽然距离“人间”的拍摄已经有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她依旧沉浸在“人间”的世界里,并且和剧组的各位主创成了生活中的好朋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立华这个人物的理解越来越深刻,真希望能再重演一次。”她说。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探讨杨立华的魔力。面对信仰,面对至爱着自己和自己至爱的人,杨立华的最终选择出乎许多人的预料。“这也许就是这个人物的魔力所在,自己心爱的人已然离去。董建昌希望带着立华回湖南乡下,立华哭着对他说你知道我爱的人是瞿恩。然后选择带着家人远走他乡,孤老一生。”她说立华的内心是时刻都纠结在一起的,相信许多观众已经感受到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