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夏秋季新剧《美女上错身》 女人尤其不要错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09年11月04日16:47
《美女上错身》

  美国Lifetime电视台的新剧《美女上错身》(Drop Dead Diva)可以说是今年夏秋季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剧,它在贴吧、豆瓣都引起了一阵讨论热潮,美貌和智慧从来都是女人的两难选择,而《美女上错身》恰好是讲一位美女变成聪明胖女的故事,除了挑战智慧的律政案子外,她的感情生活也是一大看点。《美女上错身》首季大结局第13集已经于10月11日落幕,第二季共13集将于2010年回归。

  《美女上错身》讲述了美丽的模特Deb由于一次意外丧命。在去到天堂后,她因为和她的守门人Fred起争执按动了返回人间的按钮。但是意外再次发生,她居然上错了身。进入了一个肥胖但又聪明能干的律师Jane的身体。没有了美貌的Deb要如何在人间生活,她又要如何才能找回自己的过去呢?在守护天使Fred的帮助下她开始作为Jane生活。Jane有工作和私人生活两条线,一方面她要应付各种棘手的官司,另一方面拥有Deb灵魂的Jane如何和同事朋友,特别是不知她身份的Deb前男友Grayson打交道,是剧迷们最关心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