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小栗旬撰写原稿 并首次执导电影明年夏天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4日16:06
小栗旬
小栗旬

  搜狐娱乐讯 小栗旬亲自导演的首部电影《Surely Someday》将于明年夏天正式公映。这是小栗旬根据自己和高中同学之间的牵绊改变而成。主要演员有:首次主演电影《大风吹》的小岸出惠介、出演过电影《战栗迷宫3D》的胜地凉等5名年轻演员。另外还有NINETY NINE成员冈村隆史、竹中直人、元冬树、妻夫木聪等主演级大牌参加。

  5名少年在高中组成乐队,并在文化祭上演唱了一首名为《Surely Someday》的原创歌曲,年轻气盛的他们走到哪里都想引人注目。可谁曾想到一场爆炸事件让他们和其他人的人生变得一团糟。5人被迫从高中退学,受到挫折的他们决定赌上人生进行最后一次作战。

  小栗旬从4年前就开始计划电影制作。他将自己写的草稿交给剧作家武藤将吾“希望替他写出剧本。”虽然最后出来的剧本和他原本的草稿不一样,但小栗旬被这个故事深深打动,立刻去找电影制作人山本又一朗。接下来就是等待自己有充分时机担当导演。

  在这期间,小栗旬出演了《热血高校》《花样男子》等大热电影,一心投在演员事业上。不过他始终没有忘记心中的“Surely Someday”,经常在脑海里思考构图等,并从一起共事的演员中确定了人选。

  2008年后半小栗旬开始拍摄《TAJOMARU》,时机成熟。于是他和制作人等进行商量,今年7月10日正式开拍。8月25日已经全部拍摄完毕,现在正在编辑制作当中,预计明年1月能够正式完成。松竹电影公司将于2010年夏天公开电影。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