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栗旬宣传新片《多襄丸》 新造型抢镜(图)

2009年07月06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电影网

  人气男星小栗旬首次主演的古装片《多襄丸》5日在东京试映,该片导演中野裕之携众主创出席。当天小栗旬以一副“和尚头”短发造型亮相,成为全场闪光灯频闪的焦点。

小栗旬宣传新片《多襄丸》

海报

  该片改编自著名小说家芥川龙之介的名作《竹林中》,讲述了小栗旬扮演的男主角直光,因将传奇大盗“多襄丸” (松方弘树饰)刺杀,而自命名为“多襄丸”,为了心中唯一挚爱的女人,展开一段对抗背叛与造反、坚守忠贞不渝的爱情的奋斗故事。

  当天以一袭黑色浴衣和服登场的小栗旬,头发明显短了很多,当被问及是否是电影中的扮相时,小栗旬立即否定道:“请大家不要误会,我这个发型是为配合新剧而特别设计的,跟此部电影无关!”随后,众主创对于2天后“七夕节”的即将来临,各自写上了祈愿祝福。小栗旬写道“希望自己得到真正的自由。”他表示希望摆脱一切约束和束缚,只有从精神上获得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

  另外,当天试映会还正式对外公布影片主题歌,将由人气组合B'z担当演唱,曲名为《PRAY》。据悉,影片《多襄丸》将于9月在日本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