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娱乐头条 > 新闻动态

赵本山被爆料想退休?小沈阳独自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5:03

娱乐头条现场

 

赵本山真的想退休?
   《娱乐头条》节目今天的话题是“假如春晚没有赵本山(空间)会怎么样?”请来央视名主持阿丘、资深策划人石述思及著名媒体人梁宏达到现场与主持人一同评述。

  从1990年开始,赵本山(空间)19次登上春晚舞台,并在春晚的舞台上获得无数殊荣,几年突然遭遇脑溢血的赵本山(空间),到底还会不会上春晚?据嘉宾老师阿丘爆料,“赵本山即使没有得这场病,也早就有退休的打算了。他不单是艺人,不止是春节晚会的棋子,现在是跨界的经济,文艺,娱乐,都在依赖他一个人。每一年的春晚都让赵本山倍感压力,身背13亿观众的期待,背后还有庞大的产业链条,他真的吃不消。所以他一直在带徒弟,从宋丹丹,高秀美,包括范伟,赵本山一直在找新人,推新人是他的托词,他想逃掉,他越来越承受不了这种复合式的压力。每次推出一个新人,有时候是两个。现在小沈阳(空间)成功了,今年他引退的可能性很大。如果小沈阳(空间)有好的本子,最后的时刻,他觉得可以全身而退,很有可能。”

  “过了山海关,全看赵本山”,赵本山对春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过于依赖赵本山的春晚,会何去何从?小沈阳(空间)会一直火下去么?请收看今晚9点20分深圳卫视播出的《娱乐头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