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喝酒重感情爱熬夜 丫蛋尚未收到春晚剧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09年11月02日09:58
前晚欧弟与丫蛋在沈阳表演,还没入门的他就已经“卖口乖”称呼丫蛋为师姐了。
前晚欧弟与丫蛋在沈阳表演,还没入门的他已称呼丫蛋为师姐了。

大病初愈的赵本山前天亮相,指点丫蛋等徒弟。
大病初愈的赵本山前天亮相,指点丫蛋等徒弟。

  本月22日将在中山纪念堂演出的“《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空间)笑转2009”中,演员除了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还有丫蛋和王金龙组成的夫妻档。日前,丫蛋告诉息时报记者,她有听说过与小沈阳、程野一起再登春晚的传闻,但目前尚未接到通知和剧本。

  为事业暂不生孩子

  今年8月,22岁的丫蛋与搭档王金龙结婚。王金龙在连续剧《刘老根》中饰演龙泉山庄剧团演员,也是赵本山最小的弟子。他功夫不错,翻跟头、打把式都不在话下,其中绝活“缩骨法”。而丫蛋的京剧功底、唢呐吹奏水平也不一般。本次演出上丫蛋会和王金龙搭档表演节目,不过节目的内容,她表示暂时还要保密。丫蛋表示,她与王金龙认识三年多,两人是在搭档过程中日久生情的。金龙挺会照顾人,也挺老实沉稳,不是那种“花花肠子”的男人,这是她最看重的地方。目前两人已在沈阳安家,但她觉得婚后生活变化不大,为了演出经常走南闯北,生孩子还得过两年再说。

  辍学登台替父还债

  丫蛋表示,自与小沈阳一起登上2009年春晚后,这个名字就被叫开了,而实际上,她的艺名是毛毛。丫蛋是东北农村那边,老年人叫小孩的称呼。丫蛋的爸爸是乐队乐手,妈妈也唱二人转。她9岁开始就跟着剧团演出,12岁就辍学正式登台,替爸爸还债。2005年她在太原演出时碰上赵本山到剧场挑演员,一眼便相中了她,自此她便成为赵家班的一员。她觉得自己很幸运,也很感激赵本山,“师傅是很好很好的人,他生气会说要收拾你,但其实心肠特软。”前段时间赵本山身体不适,丫蛋说自己在他住院的第二天就赶到上海探望。丫蛋表示,师傅不怎么听劝,心脏不好但经常喝酒、抽烟、熬夜,他特别重感情,见到朋友控制不住要喝两杯。

  传言她与小沈阳今年有望撇下师傅赵本山独闯春晚,丫蛋透露也有听说,但到现在为止没给发本子,也没说内容。对于没有师傅撑场会否感到紧张,她表示:“应该没问题。之前没上过,感觉春晚的舞台是一般人上不去,现在心里有谱了。其实到哪个舞台也不会害怕,在舞台都生活了这么多年了。”

  演《三枪》常笑场

  近期参演了张艺谋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丫蛋透露,她在当中演一个面馆伙计,与小沈阳是同事。由于台词很搞笑,她和不少演员在拍摄中也不时有笑场。不过她不认同外界评论称这是一部特别“二人转”风格的电影。丫蛋说,影片有爱情有武打有搞笑,特别是有小沈阳的加盟,应该会很受欢迎。首次与大导演张艺谋合作也令她大开眼界:“导演特别有耐心,他对演员也特别好,从来不会骂演员演得不好。”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