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复出现场指点两弟子 上台表演得有精神头

来源:沈阳晚报
2009年11月01日13:38
赵本山指点王小利和毛毛
赵本山指点王小利和毛毛

  昨日傍晚,在辽台《明星转起来》现场,赵本山从头到尾盯了一个半小时彩排,之后,本山特意把自己的两个弟子王小利和毛毛叫到跟前指点一番,“到了舞台上你们就得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头,稍微一溜号台下的观众就能发现,不认真怎么能演出好节目呢?”

  在昨日的节目中,毛毛和王小利作为“教官”亲自指导欧弟、小香玉、梁永斌、黄雅莉4位嘉宾学唱二人转。下台之后,本山建议毛毛别再唱《青藏高原》,换一首新歌更有新意,“还有你俩应该唱《猪八戒背媳妇》这个段子,这样显得欢快。毛毛你也别自己打板了,边唱边打板的台风不好……”弟子在台上的每一个细节,本山都一一点评一番,既而又语重心长地说:“你们看人家欧弟,只要站在舞台上,就永远保持着最佳状态,非常认真,这样呈现出来的节目效果才好看。你们有时候有点儿懈怠,不够认真,也别太贫得过分,这样都不好,你们得记住了,无论什么情况,演员只要上了舞台,就得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头表演,这样才对得起台下的观众。”本山的一番话,听得王小利和毛毛频频点头称是……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