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就是这样(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This Is It) > 新闻报道

《就是这样》轻松夺票房冠军 MJ电影超时上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3日00:19
  据新华社电 反映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为伦敦音乐会排练情景的纪录片《就是这样》,以2130万美元的票房登上上周北美票房榜首位。

  时长110多分钟的纪录片《就是这样》用大量现场音乐与舞蹈,忠实记录了杰克逊在斯台普斯中心紧张排练的场景。根据统计数据,该片自10月28日上映以来,在5天半时间里在全球放映收入达1.01亿美元。

  片方索尼公司认为,会有更多杰克逊歌迷走进影院,欣赏流行音乐天王最后的风采。因此,索尼公司已决定取消原来只进行两周限时放映的决定,把在美国的放映时间延长3周,同时在境外的放映档期也将分别延长1至3周。

  上映已6周的《灵动:鬼影实录》上周仍在北美地区收获了1650万美元票房,位列第二。犯罪惊悚片《守法公民》以73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三位。进入前五的另外两部影片是《伴侣度假村》和《电锯惊魂6》。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