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锦江拍戏片场秀恩爱 娇妻陪伴羡煞旁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20:27
徐锦江全家合照
徐锦江全家合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版《西游记》已经结束了甘肃冶力关风景区的拍摄工作,师徒4人回京继续拍摄。与此同时,他主演的《杨贵妃秘史》也在紧张拍摄中。尽管是拍摄任务繁忙,有娇妻陪伴的徐锦江也显得神采奕奕!

  2009年,对于徐锦江来说也是收获满满。相继接演了《西游记》中的沙僧和《杨贵妃秘史》中的安禄山这样让叫羡慕的角色。除此之外,这个男人更有一件羡煞旁人的事情,那就是拍戏期间,妻子蚂蚁一直陪伴在身边,不离左右。

  据知情人透露,这可不是偶尔一次。徐锦江结婚17年来,蚂蚁陪他几乎走过了所有片场。除了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妻子蚂蚁还会与他一起探讨角色。就算是拍戏异常紧张的时候,蚂蚁也依然是与徐锦江同出同入。除了拍戏是徐锦江自己去完成的,其他的都是一样的。这些都让剧组的人羡慕不已。而他们也成为圈里有名的模范夫妻!

  据了解,表面上威武异常的徐锦江其实是个非常细腻的人,这也让他赢得了“荔枝男人”的美称。学美术出身的徐锦江,在书法绘画方面都颇有造诣,还是著名画家关山月的闭门弟子。徐锦江平时也很喜欢收藏,特别钟爱红木家具。

  如此,昔日的大侠徐锦江其实是个名副其实的文人雅士。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