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锦江低调加盟《西游记》 欲演有责任感沙僧

2009年09月14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锦江欲演有责任感沙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投资过亿的50集电视连续剧新版《西游记》已在离甘肃兰州200多公里的冶力关盛大开机后,制片人张纪中、导演张建亚和“唐僧”聂远(博客)、“孙悟空”吴樾(博客)、“猪八戒”臧金生、“沙僧”徐锦江等人陆续亮相,引起广泛的关注。

  其中,一向对于媒体言简意赅,甚是低调的的徐锦江依然是只管专心演好戏。曾多次以硬朗、反派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并且塑造了无数经典形象的徐锦江,这次将会在新《西游记》中塑造一个怎样的沙僧呢?

  徐锦江表示:在他眼里,新版的沙僧应该是一个勇敢、有责任感、一丝不苟的人物。据悉,从进组起,徐锦江就已经真的把聂远当成了“师父”,尽可能地像徒弟一样,几乎每件事都会向师父请教。据相关人士透露,由于老版《西游记》中沙僧性格比较模糊,新版《西游记》将会为沙僧的个性“加戏”。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