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蓝正龙领衔公益路跑赛 爱心鼓励弱势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1:19


  搜狐娱乐讯 台北,新生高架桥昨日(11月1日)举办一场公益路跑活动,吸引多位艺人共襄盛举。伊林名模也与多位运动好手共组勇脚明星队参与路跑;就连远在厦门拍戏的爱心大使蓝正龙也赶回台湾参加,总计有2万人在新生高架桥上奔跑,场面相当壮观。

  “2009三商巧福杯公益路跑赛”由爱心大使蓝正龙号召、黄志玮领军、10位伊林名模热情表演及捐赠童书给儿福联盟的行动下开跑。蔡诗萍、听奥铁人安庆隆、网球皇后何秋美领队、超马妈妈邱淑容、网球选手詹咏然、美女主播林书玮、台湾女婿夏克立、hitfm主播群也都到场为路跑勇脚加油。

  远在厦门拍戏的爱心大使蓝正龙,这次特别从对岸飞回台湾参加1101路跑,为近2万名三商路跑的勇脚及弱势家庭的儿童们加油打气。而勇脚明星队队长蔡诗萍也报名参加9公里竞赛组,成为台湾征服新生高架桥的首批勇脚,老婆林书玮及女儿也出席活动,希望鼓励大家遇到逆境更要有坚持的精神。

  当天路跑赛由黄志玮领军,10位伊林名模热情表演并捐赠童书给儿福联盟,来鼓励处在逆境的孩子们不要放弃希望。而10年前曾是921地震受灾户的网球选手詹咏然,曾经一家4口挤在5坪大的房间生活了一年,詹咏然表示,如果没有那段辛苦的日子,就没有现在的詹咏然,也希望用自己的故事,勉励弱势孩子要把挫折内化成耐力及抗压性。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