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战士》 > 新闻报道

《战士》收视超10 王挺获“铁骨猛男”怪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0:20
王挺秀肌肉
王挺秀肌肉

《战士》合影
《战士》合影

《战士》剧照
《战士》剧照

《战士》王挺剧照
《战士》王挺海报

  海润影视2009年度战斗大戏《战士》目前正在全国进行首轮地面播出,据初步统计,同步播出的10来个城市收视都相当不错,在四川地区播出时收视率更是一度超过了10,创新该地区收视记录。更有业内人士指出,这是一个收视奇迹。而该剧男一号,剧中饰演“郑虎臣”的演员王挺也因《战士》,获得了一个怪异的称号——铁骨猛男。

  《战士》获诸多美好称号 出品方略感压力

  《战士》出炉以来,获得了很多美好的称号:悲壮史诗巨片、与众不同的剿匪剧、最唯美的战争大戏、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青春版《亮剑》、悲情主义战争巨片…… 这些称号对于整个《战士》剧组来说,无疑是一种莫大的光荣,这代表着本剧给观众带来了深刻的视觉和情感冲击,同时,赞美过多,对于《战士》出品方海润影视来说,无形间也是一种压力。

  《战士》出品方海润影视表示,“我们确实希望大家都去看《战士》,感受真正的战士情怀,而且不仅仅把它当电视剧看。”同时更表示:“收视率不是代表电视剧‘好’的唯一标准,剧的口碑也特别的重要,因此这中间我们也多少承担着一定的压力。因为我们还希望大家在看完《战士》后,给战士赋予更多的光荣称号。”

  王挺同情剧中女演员 称她们“女中豪杰”

  由于《战士》剧中描述了不少惨烈的战争,战斗场面的拍摄也成了本剧最多的戏份,这对演员的综合素质来说,便是极大的挑战。而一向被称为“硬汉”的王挺不仅最擅“辛苦戏”,就连现实生活中,也骑马爬山涉水跑步样样行,所以倒不觉得苦,不过倒是对剧中的女演员们表示了关心和敬佩。

  王挺(饰郑虎臣)表示,“很同情戏里的女同志们”。《战士》的拍摄基本上是在湖南的大山里完成的,由于南方常常下雨,山里不仅冷,而且还很危险,但是剧中的女演员们依旧会跟着整个大部队东奔西走,爬山涉水。每当看他们跟着剧组爬山涉水、拍摄过程也历尽艰辛时,就会竖起大拇指夸他们“女中豪杰”。

  王挺show肌肉 获“铁骨猛男”怪称

  最有意思的是,王挺在夸女演员们“豪杰”的同时,却获得了一个“铁骨猛男”的怪称。原因是王挺在生活中,由于常年运动健身,练就了强壮的肌肉。拍戏间歇,王挺常常无意间会露出自己坚实的肌肉,于是获得了“猛男”的美称。而到了拍戏的时候,王挺不仅从来不用替身,演戏过程中也是那种一股脑儿往上冲的劲儿,也让女演员们十分的佩服,于是大家又赐他一“铁骨”称号……最后,《战士》杀青时,演员王挺已然成为了整个剧组成员心目中的“铁骨猛男”,不过王挺本人对这个称号倒是表示——谦虚地笑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