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士》为共和国贺岁 王挺深受海润青睐

2009年06月03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战士单人版海报--王挺
战士单人版海报--王挺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战争题材大戏《战士》,已经顺利完成后期制作,不久将和观众见面。该剧是海润为共和国60周年纪念拍摄的大戏,由《亮剑》总策划赵浚凯担纲导演,著名演员王挺、杜志国、叶静等主演。

王挺时刻战备战斗
王挺时刻战备战斗

王挺身陷重围
王挺身陷重围

  《战士》:一部肩负历史使命的电视剧

  《战士》的情节发展围绕“营救”、“孤军深入”展开,步步惊心,旨在打造中国版的“拯救大兵瑞恩”,用描述战争的方式,带动观众了解战争,忘记战争。

  今年是建国60周年纪念,影视行业连出佳作表庆贺,使得主旋律题材作品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盛大场面。作为国内影视行业的领航者,海润出品的《战士》,从一开机便注定了它肩负的历史使命——刷新“荧屏军装”旧时代,为观众创造新视觉,从泛滥的军旅戏中脱颖而出!

  为此,不论是在制作班底、演员阵容,还是后期制作方面,海润都不惜巨资,为这部戏倾注了极大的心血。《战士》的正式出炉,将预示着战争题材掀开新的一页,海润对09年下半年荧屏市场,势在必得。

  王挺是千里马 幸遇伯乐赵浚凯

  影视圈里不乏兢兢业业之辈,而对于演员来说也许机遇比勤奋更重要。提到演员王挺,就不得不提他和海润影视的深厚友谊。

重案六组2剧照
重案六组2剧照

  王挺可以说是海润的御用演员,《重案六组2》让当时初出茅庐的王挺一炮而红,2009年王挺与海润再次牵手打造的作品。经历数月的战斗拍摄后,王挺表示,《战士》给他上了深刻的一课。在这部戏的艰苦拍摄过程中,戏里戏外的团队协作精神感染了每一个演员,并且,在和导演赵浚凯的交流过程中,王挺从一个优秀的导演的身上,收获颇丰。而《战士》导演赵浚凯则表示,王挺在拍摄军旅戏过程中,勤奋和能吃苦的精神,常常令他感动。

  作为一名专业的演员,王挺数年如一日,勤奋敬业。他在许多军旅戏以及战争题材影视作品中,塑造了很多铮铮铁骨的“硬汉”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相信《战士》作为一部具备深刻主题的电视剧,对战争真实场面、历史的还原,以及集合国内最优秀的班底、演员的倾情演绎,将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