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史可导演处女作《假如还有下个好》昨在京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3:45

  昨日(11月1日),由华谊著名女影星史可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假如还有下个好》在北京郊区开拍。此次执导这部电影是史可产后复出在表演事业之外的多方面大胆尝试。

  自携电影《天长地久》从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亮相提前返京后,史可就紧张地投入到自己导演的首部电影《假如还有下个好》的筹备和拍摄中。史可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尝试导演电影,是对自己的挑战,也是个学习的过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假如还有下个好》影片讲述当代青年在创业过程中,经历商场沉浮和人生百态,最终找到真实自我的青春立志影片。

  据悉,目前已高调签约华谊的史可将全情投入自己热爱的演艺工作,从话剧到电影,从导演到主持四面开花,迎来新的事业高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