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低调开机 高希希携众星亮相杭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2:16

  10月30日,由柯瑞传媒打造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低调在杭州开机。经过几个月的前期铺垫和演员选取,《美丽鲜花在开放》的演员阵容终于最终曝光。据悉,此次“美丽鲜花”的女主角最终敲定为在《建国大业》中饰演“国母宋庆龄”被观众熟知的优秀女演员许晴担当。这也揭开了之前高希希导演关于女主角是“在《建国大业》中饰演重要角色的女演员”的说法。主人公人选终于尘埃落定,相《美丽鲜花在开放》的拍摄,必将引起观众的广泛关注。

《美丽鲜花在开放》海报
《美丽鲜花在开放》海报

  许晴再度联手高希希 豪华阵容新鲜出炉

  曾经在2006年,许晴就与高希希导演在《男人底线》中有过初次合作,此次再度携手,高导表示,“三年前就和许晴有过合作,此次的《美丽鲜花在开放》,之前在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这个角色非常适合许晴。最近本来想在网络上在一线艺人中进行次海选,看看观众的看法,恰巧看到网上到处都是观众对于《建国大业》中许晴的好评和赞扬,认为她知性、优雅、稳重;而在和许晴闲谈时,发现她最近有档期,于是自然而然的邀请她来参加。”柯瑞传媒宣传总监谢晓虎也表示,“许晴此次参与出演“美丽鲜花”,再加之之前就已经确定的著名演员徐帆刘威、刘金山、佟大为、沈晓海的超强阵容以及孙俪邓超等一线艺人的友情客串,相信此次定会碰撞出新的创作火花。优秀的导演以及实力巨星的加盟,都将为《美丽鲜花在开放》创造收视新高提供有力保障。”

  《美丽鲜花》开机 高希希携制作团队奔赴杭州

  《美丽鲜花在开放》是北京柯瑞传媒继《大清后宫》、《大汉天子》后,于2009年重磅推出的一部都市爱情爱情类电视剧。该剧根据著名编剧纪风的小说《风中白果树》改编而成,也是高希希导演继《三国》之后的又一潜心之作。而此次把《美丽鲜花在开放》的拍摄地点定在杭州,该剧制片人之一侯传杲表示,“像《非诚勿扰》那样,情感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的拍摄重点也放在杭州,旨在更多地展现杭州美景。西溪湿地、西湖以及近期开街的中山路南宋御街也被列入。他说:“一定会把杭州拍得很美,这本来就是一部浪漫的感情剧,在杭州拍很适合。”

  10月30日晚,剧组在吃过开机饭后便进入到了紧张的拍摄当中,当晚几乎横穿整个杭州,所到之处导致众多群众围观。据现场导演李木戈介绍说,当晚将拍摄的四五个镜头虽然都比较简单,然而就单单一场邵峰从车上下来走进酒店的戏,走位就不下五次,可见高希希导演对现场的要求相当高。李木戈告诉记者,这部戏的时间跨度比较大,有十五六年,从主人公年轻时的80年代直到现在。而歌德大酒店在剧中是许晴扮演的女主角从欧洲回来之后开的酒店,在这座酒店里,发生了许多许晴与邵峰之间的感情故事。目前到杭的主要演员只有邵峰和于滨,许晴、徐帆等其他主要演员将在几天后陆续到位。

  据悉,在杭州完成拍摄工作后,剧组还将奔赴奥地利等国进行海外场景的拍摄,该剧计划于年底关机,明年国庆期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