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戏里情敌戏外好友 陈紫函颠簸四小时听ELLA演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1:51

  陈紫函今年夏天曾赴台拍摄了台湾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又名:《就想赖着你》),在剧中饰演大明星“丁卉凡”与饰演小保姆“杨果”的ELLA要同争言承旭,但私下里两人也因为这次难得的合作而成为好友。12月31日晚S.H.E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了自己世界巡回演唱会国内第一站的演出,ELLA就特意邀请来好友听自己的演唱会。当天在南京有一场广告代言活动的陈紫函特意在活动后驱车四小时赶往上海,只为为自己这位好友现场加油。

全程站在椅子上听演唱会
陈紫函全程站在椅子上听演唱会

  四小时长途颠簸飞车赶往上海

  此次S.H.E在上海开大型演唱会,除了有家人、歌迷齐聚一堂外,众多自己圈内的朋友也都特意赶来捧场。陈紫函与ELLA因为拍《就想爱着你》结缘成为好友,所以在内地第一场演唱会ELLA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邀请自己这位好友。而不巧的是演唱会跟自己的工作撞期不能参加,这让陈紫函觉得非常的遗憾;而当得知广告代言活动提早到中午进行时,陈紫函立马决定一定要去现场听ELLA的演唱会;可是自己活动地南京与上海没有直达飞机,为了能及时赶到演唱会现场,陈紫函则经历了四个多小时的汽车颠簸,晚饭都没来的及吃的她揣着场外买着的红薯就进了现场。

  站在椅子上三小时听演唱会

  由于演唱会现场的歌迷都非常的兴奋,从演出的一开始内场的观众都选择了站在椅子上观看,挡住了后排观众的视线,陈紫函为了看到了ELLA的表演,也不得不选择了站在椅子上听演唱会,整整两个多小时都保持着这种姿势;虽然用了一种最辛苦的姿势听演唱会,但当看到舞台上的ELLA展现着跟生活中风趣可爱的她完全不一样的成熟和大气的气质时,让陈紫函表示更加的欣赏这位朋友。

  观看演唱会时,周围的歌迷认出了在自己身边的这位明星,低呼一声“陈紫函”,一片人齐刷刷的转过头来,这让正站在椅子上专注的听演唱会的陈紫函小小的尴尬了一下。很快就有人围过来索要签名,合影,陈紫函一一满足后,提醒大家专注的听演唱会,说完自己也顾不得旁人的眼光再次的站在了椅子上观看演唱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