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善良背后》跨越三十年 受伤妆吓坏好友

  趁着在横店《深宅》中三天的客串演出,陈紫函难得的跟老友聚会,与曾在《恋爱兵法》中合作的吴孟达,华谊公司同门好姐妹安以轩等人来了一个短暂聚会,让她觉得此次横店行既匆忙又充实。因为另一部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善良背后》目前正在苏州热拍,正处在杀青阶段,做为女主角陈紫函不得不在结束完这三天密集工作后,又连夜晚开车赶回在苏州的《善良背后》剧组。  

陈紫函化妆后惊悚的造型
陈紫函化妆后惊悚的造型

  人物跨越三十年挑战演技

  在《善良背后》一剧中陈紫函饰演的女主角“肖燕”出生贫寒,以刺绣为生养活一家人。人物贯穿发展三十年,陈紫函在剧中扮相是从十几岁的少女到四十岁少妇,没有《深宅》中的华服,也没有《恋爱兵法》中的时尚扮相,剧中的陈紫函返朴归真,以最生活、甚至是现代的审美来看有些“土”的造型示人,但陈紫函却表示这种类型的角色让自己很有挑战性,做为演员能演到不同类型的角色是一件很幸运的事。而她透露接下的新戏,还将有可能再次打破时尚亮丽的外型,是一个自己以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的类型角色。

  

  受伤妆逼真吓坏好友

  在《善良背后》中陈紫函饰演心里手巧的“肖燕”,却因为一场意外致使右手残废,获得保剑锋饰演的海峰同情而跟海峰结婚。但最后她一辈子都没能得到海峰的心,在报复中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拍摄这一场受伤戏时,陈紫函很好奇化妆师会如何制造出手被电风扇击伤后的效果,一直细心端详。

  化妆师首先用一些胶状物在陈紫函的右手上粘住,然后把调制好的血浆涂沫上去,一个小时后一个逼真的受妆就出现在大家面前,视觉效果非常的惊悚,导演非常满意这样真实的效果。看着自己“受伤”的右手,陈紫函故意拍下手受伤的样子以彩信的方式让助手发给好友,逼真的效果令好友和同事都误以为是真的受伤,不断的打来电话询问关切,陈紫函也为这样的“恶作剧”得逞真夸化妆师技艺高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肖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