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翡翠凤凰》北京热播 于荣光孙玮师徒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1:43

  40集抗日题材大戏《翡翠凤凰》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中,这是于荣光全力打造的又一部年代大戏。在这部戏中,于荣光和他的爱徒孙玮再度合作,成为国民党军队中的一对战友。

于荣光孙玮
于荣光孙玮

  《翡翠凤凰》根据云南本土作家潘灵的长篇小说《翡暖翠寒》改编,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云南腾冲这个翡翠古城的一个传奇故事,一块玉石界天下无双的皇帝玉,一批为它献出生命的玉雕大师,一段经历了岁月洗礼的沉淀,造就了让人垂涎的绝世珍宝,玉中之王,翡翠凤凰。一代玉雕大师文之光因为收藏了

  “翡翠凤凰”,招来杀身之祸,各方势力争夺不休,文之光最终导致家破人亡。而他一手养大,情同父子的护卫常敬斋,在危难之时挺身而出……

  在于荣光领衔的多部大戏中,都有孙玮的身影,于荣光介绍说,孙玮是他的爱徒,人很朴实,演戏也很认真。而孙玮则一直称于荣光是他的恩师。记者问到《翡翠凤凰》是他们第几次合作时,他们都笑称自己都记不清楚了,可见这对师徒的情谊非同一般。

  孙玮告诉记者,于荣光是他在影视道路上的贵人,一路走来,是于老师给了他很多机会,在拍戏的过程中也不断给他指点,帮助他提高,只要是于老师领衔的戏,他都愿意来,跟于老师在一起拍戏非常踏实,很舒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