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翡翠凤凰》热播 于荣光孙玮再次上演爱情战争

2009年07月21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玮写真
孙玮剧照

孙玮在剧中

  搜狐娱乐讯 根据云南本土作家潘灵的长篇小说《翡翠凤凰》改编而成的40集抗日题材电视剧《翡翠凤凰》登陆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和广州影视频道。于荣光率《狼毒花》原班人马打造该剧,于荣光和孙玮在该剧中再次成为“情敌”,展开了一场爱情战争!

  《翡翠凤凰》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个云南男人常敬斋为阻止国宝“翡翠凤凰”流落歹人手中,而发生的一段波澜壮阔却又危机四伏的传奇故事。于荣光饰演的男一号常敬斋也是走“常发”的路子,不仅武艺高强、一身傲骨还风流多情,从20岁演到40岁,但他是一个没有男人“根”的残疾人,但一生中却有5个女人与他有着理还乱的感情,整部剧展现了他从一个简单的热血少年变成一个城府极深的人的成长过程。

  青年新秀演员孙玮跟于荣光合作了《狼毒花》《幕后追凶》等多部戏了,孙玮一直都称于荣光是自己的恩师,在他的演艺道路上一直提携他、帮助他。在《狼毒花》中,孙玮和于荣光就跟女主角陆佳萍之间有一段三角恋,陆佳萍暗恋常发,常发心里只有梅子。孙玮扮演的警卫员陈发海深爱陆佳萍,一直紧追不舍,终于赢得了陆佳萍的爱情。在《翡翠凤凰》中,孙玮扮演的男主角又和于荣光扮演的常敬斋之间因为一个女人展开了一场爱情战争,最终还是“恩师”甘拜下风,孙玮赢得美人归!

  《翡翠凤凰》此前在南京和云南播出时取得了9点以上的惊人收视率,在深圳卫视播出也颇受欢迎,于荣光对广州两个电视台的收视率也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