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翡翠凤凰》近期登陆北京 硬汉于荣光挺多情

2009年10月13日0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由于荣光主演的40集抗日传奇电视剧《翡翠凤凰》将于近期登陆北京电视台。硬汉于荣光此次扮演的常敬斋有胆有识,也很多情。

  该剧根据云南本土作家潘灵的长篇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云南腾冲这个翡翠古城中的一个传奇故事:玉雕大师文之光因为收藏了“翡翠凤凰”,招来杀身之祸,而他一手养大、情同父子的护卫常敬斋,在危难之时挺身而出,为了保护这件珍奇国宝,不惧艰险,用自己超人的胆魄和绝顶的身手,同土匪、商界等各种势力展开了一系列的殊死斗争。


  于荣光饰演常敬斋,不仅武艺高强、一身傲骨还风流多情,因此一生桃花运不断,前后出现的五位美女都对他情有独钟。亚姐郭金、颖儿、于娜、穆麒同、林静分别饰演这几位与于荣光有感情纠葛的女人,尤其是郭金饰演的马稳稳更是常敬斋从小青梅竹马的“红颜知己”。于娜饰演了一位颇具个性的“麻辣”大小姐,让常敬斋吃尽了“苦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