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做客《文艺之声》 畅谈《决战黎明》花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0:00

  以北平解放以及建国初期为时间背景,汇聚战争、爱情、谍战等多种元素的电视剧作品《决战黎明》刚在北京文艺频道落幕,并即将开始在各大卫视播出。该剧主演练束梅、韩青日前特别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频道,与听众们一起分享了这部电视剧的拍摄花絮。

练束梅和韩青
练束梅和韩青

  在以往的荧幕形象中,练束梅多是温婉、贤惠、知性的大家闺秀角色,但在《决战黎明》中虽然出演的仍是大家闺秀,但性格上却有很大的不同。“我这次出演的这个角色向红,是一个格格,但她有着那个年代下少有的大胆和热情。作为猛虎团里唯一的女战士,她开始是把革命看做一种很奇妙的事情,而且参加革命也是因为她在燕京大学读书的时候就非常崇拜自己的一个学长张正汉,所以后来她在见到张正汉的时候就大胆的表白了。在片场,他们很多人都说我这个角色是民国版小燕子。”虽然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角色,但练束梅并不“畏惧”,“其实看过剧本后我觉得向红与我有很像的一面,有点大大咧咧,性格也很开朗直接。”

  另外,在节目中练束梅还爆料了自己在零下20度气温拍床戏,第一次骑马被摔下来,第一次开枪总是闭眼睛等趣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