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决战黎明》播至高潮 练束梅曾经拍到“崩溃”

2009年10月19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决战黎明》日前开始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其充满悬念的剧情以及宏大的战争场面吸引了大批观众,自播出后收视率也节节高升。青年演员练束梅参与了该剧的主创阵容,在片中饰演了一个热情如火,开朗乐观的女孩向红,为了革命奉献了自己的青春。

《决战黎明》剧照

  对于这个角色,拍摄结束后的练束梅可谓又爱又恨,并直呼拍摄的时候曾经有过自我崩溃的经历。“看剧本的时候就对这个人物很喜欢,而且在拍摄的过程中向红的性格也影响了我很多,一走到镜头前我似乎也能感受到她身上的那种激情。但向红毕竟与我是不同时代下的人,在战争的年代,她投身革命置生命于不顾,骑马打仗等等这些也都是我第一次经历的。特别是拍摄一场向红结婚的戏,当时我真的是拍到崩溃,因为要在零下20度的气温里演床戏,那种情况说话都有哈气而且化妆师还要不断往我身上喷水造汗,真的已经达到了我身体能承受的底线了。”据悉,那场戏练束梅和对手戏的演员整整拍了一夜才收工,也是她最刻骨铭心的一场戏。“其实现在想想已经不觉得怎样了,但那场戏我真的是‘熬’过来的。”

  这部令练束梅“崩溃”过的电视剧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演员们的真挚与付出,对于细节的刻画也非常到位,用北平解放前夕小人物的故事和代表人物来反映了各个阶段群众以及社会的状态,真实再现了北平解放前后的历史背景,受到了观众们的喜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