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决战黎明》热播 练束梅上演愣头青式告白

2009年10月14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决战黎明》练束梅剧照
《决战黎明》练束梅剧照

  日前,电视剧《决战黎明》正在各地方台热播中,该剧真实再现了北平解放前的动荡局面以及国共两党之间的生死较量。练束梅在片中饰演一名投身革命的格格——向红,出身名门的她告别了无忧的小姐生活,奔往北平加入了共产党,并对喜欢的团长大胆表白,上演了一番愣头青式的告白场面,令团长有些不知所措。

  因为出身背景和教育环境,练束梅饰演的向红注定是全剧中的一个“特殊分子”,向红天真大胆又充满热情的性格也感染了很多观众,让战争题材的《决战黎明》多了几分亮色。

练束梅也坦言自己是首次出演这样的角色,在以往,其塑造的角色多是大家闺秀、苦命女,再或者是肩负重任的女英雄,“其实我觉得向红这个角色和我本身挺像的,演起来很顺,只是我可能没有她那么大胆,对于革命大胆的置生命于不顾,对于爱情大胆的表白不管结果如何,虽然有点愣头青式,但她的这些大胆都是我所羡慕却不能及的。”

  目前,《决战黎明》还在热播中,这部四十集的电视剧用战争、谍战、亲情、友情、爱情等多个角度真实再现了北平解放前夕的人物群像,剧情曲折又富有悬念,敬请锁定观看。 文/丽华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