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康熙盛典”月底首体上演 陈汉典:第一次见雪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09年11月02日00:45
  信报讯 “幸亏这次小S没有来,不然她就得让我把雪球放进衣服里。”昨天,《康熙来了》中的主持人陈汉典现身《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高燕把一个大雪球作为礼物送给了陈汉典。

  2009年,《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已经在上海、温州、成都和杭州巡演,并引起了轰动。小S、蔡康永和陈汉典三位《康熙来了》主持人将于11月28日在首体现身,为观众带来一场大型综合娱乐秀。王力宏、飞轮海、黄立行、张振宇等歌手都将现身。

  昨天,独自现身北京的陈汉典收到了高燕送给他的一个神秘礼物:一个拳头般大小的雪球。手捧雪球的陈汉典兴奋不已:“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北京,也是我这辈子第一次见到雪,这真是让我太兴奋了,不过在拿到这雪球之前我还没有摸过雪呢。”兴奋的陈汉典忍不住把雪球放到了自己的额头上,体会着雪球的冰凉。

  陈汉典说,在北京演唱会的现场,他会继续他超强的模仿能力,模仿小沈阳,“不过这一次我要加些剧情进去。”陈汉典还透露,由于这场演唱会的“型男”太多,小S生怕自己比拼不过,因此特地邀请了一位女性国际巨星加盟,不过他并没有透露人选。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