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主角亮相《康熙》 黄晓明迷晕小S(图)

2009年10月22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S见到黄晓明晕了,旁边的李冰冰看到目瞪口呆
小S见到黄晓明晕了,旁边的李冰冰看到目瞪口呆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到台湾宣传电影《风声》,亮相谈话节目《康熙来了》,其电眼和迷人笑容令主持人小S晕乎乎的,小S更不避嫌向黄晓明上下其手投怀送抱。

  风骚的小S扭动蛇腰,挨近黄晓明身边,摆出S形诱人姿态色诱他,更弯下身和他咬耳朵,不停占便宜,令黄晓明不知所措,不敢正视小S,全晚任由小S上下其手,同场的李冰冰和张涵予被小S的大胆行径吓到张开嘴,李冰冰之后更和小S连手指黄晓明非常有异性缘。

  占便宜后一脸满足的小S,大赞黄晓明在《风声》中的演技精湛,又夸奖他扮演日本军官并用流利日文拍摄,却未能凭此片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实在很可惜,为他失意奖项而抱打不平,更出言安慰:“你跟大S演的《泡沫之夏》我有看,表演很棒哦!”黄晓明对于未能入围,感到遗憾,但未受打击仍卖力献唱电影主题曲。

  对于同片的李冰冰有份入围,黄晓明出言力撑,不过,李冰冰踢爆他已通过“优秀人才计划”而取得香港身份证,而自己则仍在申请阶段。

  在电影中,黄晓明可和周迅、李冰冰等女星合作,在现实中他也不乏女人缘,早前被指在上海酒店夜会王秀琳(Mango),更双双玩到天亮。香港记者致电Mango,她在长途电话中回应:“公司告诉我了,我们不是拍拖,只是朋友。”她还以工作为由,急急收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