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珞丹选男友不想找帅哥 笑称标准要让妈妈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苏冠名/摄
2009年11月02日00:45
  信报讯 浪漫喜剧片《恋爱前规则》昨天在京举行首映式。因为演了米莱、钱小样,主演王珞丹的异性缘暴增,她的择偶标准也很有意思,“得先让我妈看看!我觉得我和她的口味越来越像了。”

  昨天,导演蒋钦民携王珞丹、周奇奇等主演到场,男主角陈柏霖因拍戏缺席。日前,有网友将陈柏霖饰演的宅男形象喻为“寂寞派”代表,而饰演冉静的王珞丹则被网友追捧为“浪漫教主”。问及王珞丹如何评价网友们所说“姐拍的不是寂寞,是浪漫”时,王珞丹说:“青春短暂,当然是过得浪漫点好。”

  今年25岁的王珞丹已到了适婚年龄,王妈妈给王珞丹介绍过对象吗?“我妈给我姐介绍过,但后来没成,对我妈打击特别大,从此就再也不给我们姐妹俩安排相亲了。现在她老说,你的事业刚刚起步,别的事先别管。我说那就30岁后再来说嫁人的事吧?她马上说,那可不行。其实我的标准很简单,不要太帅,要有责任感的男人。”王珞丹笑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