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未播先火 入围摩纳哥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马森
2009年11月02日08:03

  2009年11月1日,北京,电影《恋爱前规则》当天在京举行全国首映发布会,导演蒋钦民,出品人凌平,携影片主演周奇奇(博客)(博客)、王珞丹,特别来宾郭家铭、邹俊百,以及小说原作者三十华丽亮相。王珞丹身穿红色礼服亮相,与穿着蓝色礼服的周奇奇在台上交相辉映,两大美女久未碰面,不时低头私语,谈笑风生。周奇奇夸赞王珞丹现实中和影片中饰演的冉静一样浪漫,王珞丹则称赞周奇奇很会唱歌,在王珞丹和现场媒体的要求下,周奇奇清唱了《新不了情》,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王珞丹、邹俊百和周奇奇
王珞丹、邹俊百和周奇奇

  目前 《恋爱前规则》已作为开幕影片入选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成为近年来获此殊荣的唯一一部中国影片,并成为角逐“天使奖”的热门影片。发布会后,剧组赶往悠唐影城、UME影城、石景山万达广场等五家影城与观众见面。电影将于11月3日全国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