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顶住压力做恶人 主持做不了改当评委(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09年10月30日16:52

  在《舞林大会》中刚坐稳主持的位子,老赵近日又变成了评委,对于这一变动,赵忠祥称自己是顶住压力做恶人。

  近日有消息传出,赵忠祥不做《舞林大会》的主持人,改当评委了,为此主办方给出的解释是,很多观众对于《舞林大会》的公正性表示怀疑,因而决定由德高望重的赵忠祥出任比赛监督员。

  赵忠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并不在意自己是在台上还是台下,“从主持到监督员,只要观众觉得好就行。恶人就由我来做吧。”不过,随后他又解释道:“不是由我一人决定选手的去留,我只是代表专家评委和观众评委的意见。”

  6月,从央视退休多年,已经66岁的赵忠祥加盟了东方卫视的娱乐栏目《舞林大会》,与台湾综艺大哥大吴宗宪搭档主持《舞林大会》。与此同时,“芙蓉姐夫”、“娱乐垃圾”等称号一夜而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