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17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17期图集

时尚周报:文青双娇各自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0月30日16:30

  文艺女青品牌活动也撞车

出席施华洛世奇活动
出席施华洛世奇活动

出席Tod
出席Tod's活动

  真是无巧不成书,不知是品牌有意安排,还是果真是碰巧,袁泉在9月婚后复工出席的两次品牌活动,竟也是前文提到的高圆圆在9月也出席过的相同两个品牌,看来这两大品牌,均对气质清新的演艺圈女明星颇为青睐。先是9月初某著名皮具品牌的活动,当天婚后首度开工的袁泉顶着近期时尚界大热的蘑菇头发型现身,手上小拎包与高圆圆出席该品牌活动时的小拎包同款,只是色调换成了古铜色,以配衬当日的整体造型。当日身头顶蘑菇发型着红色缎面连身小洋装的袁泉时髦而美艳,与先前清新娴静的气息相去甚远。而在另外一场水晶品牌的活动现场,袁泉佩戴的华丽水晶配饰,也是与高圆圆参加该品牌活动时的配饰撞个正着,只不过与高圆圆以白色抹胸洋装搭配该款首饰的清新甜美相比,袁泉选择的则是以黑色调的抹胸公主裙,效果同样不俗,带有精致的珠片坠饰和褶皱细节设计的黑色公主裙,搭配华丽的水晶配饰,让袁泉一改平日邻家女孩般的青涩气息,更突显气质高贵迷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喜欢高圆圆多一点
我喜欢袁泉多一点
两个我都喜欢
两个我都不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