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都我爱你》热拍 郑宇成为高圆圆当护花使者

高圆圆郑宇成
高圆圆郑宇成

  在前晚一场“雨”后的成都老巷子,湿漉漉的泥地向空气中散发着泥土的味道,亭亭玉立的高圆圆和高大帅气的郑宇成正在用简单的英语单词相互询问。这就是正在成都热拍的电影《成都,我爱你》的一幕值得一提的是,拍摄过程中,一只突然窜出的花猫,差点破坏了高圆圆、郑雨盛的雨巷谈情。

  成都老巷“人工降雨”

  昨日拍摄的戏其实并没有太多复杂的内容,画面就是高圆圆和郑雨盛在一条老巷子里面边走边说的画面,不过两人来来回回走了一晚上,拍摄了一个通宵。为了营造一种雨后的氛围,剧组人员用水管将整个小巷子浇得湿漉漉的,连墙体都要全部浇湿。住在巷子里的居民都成为了群众演员,该开店还开店,该打麻将还打麻将,只是不能在巷子里走动而已。因为两人全部用英语对白,所以每次拍戏前高圆圆都拼命地练英语,特别是她还要背草堂的英文解说词,难度很大。“说好英语可能不容易,说熟了总没问题吧?随便什么语言,说上1000次,总归熟练一点。”

  郑宇成当护花使者

  高圆圆和郑郑雨盛试走了好几次,由于小巷子只有400米左右,两人如果说快了,那台词完了,巷子还没有走完;如果台词说慢了,巷子走完了,台词还没有讲完,所以一遍一遍地走位是必不可少的。看似简单的走位也有意外发生,在一次走位对词中,一只花猫突然从高圆圆头顶的屋檐跳过,屋檐砰砰作响,吓得高圆圆不知所措,这时候一旁的郑雨盛一把将高圆圆揽入怀中。两人刚来成都时的那种陌生,已经在近1个月的拍摄过程中慢慢形成了恋人般的默契。大晚上了,小巷子被照得灯火辉煌,在剧组拉起的隔离线后面,聚集了200来人,直到拍摄到10点之后,大家才慢慢散去。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郑雨盛 | 郑宇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